【池田屋の夜.衍生BL】

角色:沖田総司、山崎烝

時間線:池田屋事件之夜、山崎被留在屯所看家

 

【衍生篇】

池田屋動亂的那天晚上,山崎獨自一人躺在自己的房間裡,回想著剛才發生的事.......

看著隊士們的背影,懷著一半擔心一半不安的心情,轉身走回屯所。

「山崎。」突然,背後傳來了一把喚著自己的名字的聲音。

那是一把熟悉不過的聲音,每日每夜都在折磨著山崎的聲音。

山崎慢慢的回過頭,正眼看著眼前的那個人。「......藤堂桑。」

「過來吧,山崎。」藤堂向著山崎伸出手,並對他露出了一抹笑容。「去破壞除了想要之外的一切,如果是你的話一家做的到的。」

山崎看著眼前那只為了自己而伸出來的手,輕輕的閉上了眼睛。「不,我不會跟你走。」

「是嗎? 很可惜呢。」收回還舉在半空中的手,藤堂靜靜的轉身離去。

聽著藤堂逐漸遠去的腳步聲,山崎慢慢的張開眼睛,並抬頭看著閃亮的星空。

「沖田........ 」閉著眼躺在自己的房間裡,山崎輕聲的呼喚著記憶中,那個人的名字。

「吶山崎,我進來了喔~ 」房間外傳來了某人在拼命忍笑的聲音,然後房門就被唰地打開了。

還沒來的及坐起來的山崎,就這樣以手肘支撐著上半身的姿勢,看著門前的那個人。

「沖、沖田?! 」山崎吃驚的看著,眼前那名有著一頭茶色短髮的少年。

「討厭啦~ 露出這樣的表情,就好像在引誘我似的。」沖田露出一抹惡作劇的笑容,高興的笑著說道。

「什......?! 」山崎聞言,臉上抹上一陣緋紅色。他瞬地閉上了眼睛,坐正身子,露出一副仿佛在忍耐的表情。「事件,已經完了嗎? 」

「嗯。」看著掛著如此表情的山崎,沖田直勾勾的走了過去。「在那之前....... 」

有點在意的山崎,飧開眼睛正眼看著沖田,卻因沖田的視線而不知所措的向後趺。

沖田自個兒走到山崎面前,抓住他的右手手腕,並彎下腰把山崎的臉拉到自己的面前。

「什、什麼........ 」山崎別過臉,小聲的問道。

然而,沖田卻完全沒有要放手或拉開距離的打算。「你,遇到藤堂了吧? 」

「為什麼........ 」聽到藤堂這個名字,山崎驚訝的轉過頭看著沖田,接著便瞬間回復平時冷靜的表情。「.....沒什麼。」

「看你這樣子,可不是『沒什麼』,的情形啊。」雖然臉上滿是無奈的氣息,但沖田的話語中卻透露著無限的擔心。

山崎只是再度別過臉,低著頭看著地板,不語。

看著眼前的山崎,沖田勾起了一抹無奈的笑容。

「吶,山崎。」換過了另一種愉快的口韻,沖田再度輕喚著山崎的名字。

對於沖田突然改變了的語氣,山崎有點好奇的轉過頭來,看著沖田。

就在那一瞬間,山崎把臉看向沖田的那一刻,沖田以空出來的那只左手,按著山崎的後腦,並深深的吻上了他的唇。

「唔......!! 」山崎被沖田那突如其來的吻,嚇的瞪大了雙眼。

趁著沖田在換氣的空檔,山崎勉強的喚著那正在他唇上肆虐的人的名字。「.......沖、田。」

好不容易,沖田終於放開了山崎。他勾起一抹惡作劇的笑容,小聲的說道。「再用這樣的眼神看著我、用這樣的腔調叫我的名字的話,下次我可停不下來的喔? 」

「............。」山崎的臉瞬間通紅起來,想也不想的緊閉著咀。

看著眼前的山崎,沖田忍不住心想著「太可愛了」,便放開他的手,轉而以雙手捧著他的臉,再度深深的吻上山崎的唇。

半瞇著眼的看著沖田眼裡的自己,內心不禁泛起了一絲想法。「為什麼,我總是被這男人玩弄在手裡........ 」

「唔.......... 」感受著直接喉嚨深處的沖田的舌頭,一絲甜美的聲音不自覺的從山崎的咀裡溜了出來。

正當山崎因這聲音而瞪大眼睛的時候,沖田卻勾起了一抹意味深長的笑容。「山崎,聲音,再多叫一點。」

「才、才不要......!! 」滿臉通紅的山崎趕緊大叫起來。

看著這樣的山崎,沖田臉上的笑容依舊,但其眼裡卻多出了一絲溫柔。

沖田再次吻上山崎的唇,溫柔的右手放在山崎的後腦上,慢慢的將他推倒在地上,並用左手支撐著自己的身體。

當沖田再度把舌頭探入山崎的咀裡時,這一次山崎不再是被動的角色。

山崎對沖田的吻作出了回應,以自己的舌頭交纏著沖田的,不停的吸吮著,仿佛這樣能從沖田的身上吸到一絲的勇氣。

對於山崎的回應,沖田略感驚訝。

然而,沖田那微微瞪大的眼睛、略帶驚訝的表情,卻瞬間被溫柔的眼神、憐愛的表情所取代。

「沖田。」看著壓在自己身上的那人,山崎輕輕的喚著他的名字。

忙著把手在山崎的衣服上遊走的沖田,聽到了自己的名字,動作都不禁停了下來。「什麼? 」

山崎二話不說的雙手環住了沖田的脖子,並在沖田的唇上輕輕啄下一吻。

明明是主動親吻的人,卻因害羞而滿眨通紅的別過臉。「..........最喜歡。」

這次換沖田的臉上抹上一陣緋紅色。

過沒多久,沖田便以左手抓著山崎的雙手並壓在其頭上,右手則緊抓住山崎的衣服不放。

沖田看著身下誘人的山崎,再度露出其惡作劇般的笑容。「我不是說過了嗎,這次我可停不下來了喔? 」

「什......... 」聞言,山崎驚恐的瞪大眼睛,臉頰已經紅的不能再紅了。

站在門外的近藤,露出一臉安慰的表情。「果然,能夠明白山崎的想法的,就只有總司那傢伙啊。」

旁邊的土方亦點頭同意,並附和著。「啊,這樣就不用擔心山崎了。」

......

聽到外面傳來的雀鳥叫聲,山崎慢慢的睜開眼睛。

「早安,山崎。」旁邊傳來了沖田那惡作劇般的笑聲。

眨了眨眼,山崎才想起了前一晚發生的事,和現在自己正躺在沖田的手臂上、並被這手臂的主人擁在那結實的胸膛中。

「早、早安,沖田。」臉上再度抹上緋紅色,山崎小聲的說道。

看著有著如此反應的山崎,沖田憐惜的勾起一抹微笑。

「昨天問你的事,你還沒回答我呢~ 」沖田笑著的問道。

似乎想不起有什麼事,所以山崎不解的抬起頭看著沖田。「........什麼? 」

「不,沒什麼。」沖田把山崎緊緊的擁在懷裡,完全不打算放手。

「那是什麼........ 」山崎無奈的看著沖田,再度把臉埋進沖田的胸膛。

沖田捧起山崎的臉,並深深的吻上了對方的唇。「聽好了,山崎。以後不准再逞強,知道嗎? 這種時候就依賴我吧,不要再讓我擔心了。」

聽到沖田的話,才察覺到,原來遇到藤堂之後的自己讓對方擔心了。

「抱歉。」山崎把臉埋在沖田的肩上,並以雙手環抱著對方的腰。「以後,都不會了。」

沖田輕輕的摸著山崎的頭髮,溫柔的喚著懷裡那人的名字。「吶,山崎。」

「........嗯? 」聽到自己的名字,山崎不禁抬起頭,不解的看著沖田。

沖田二話不說的以右手按著山崎的後腦,並在其唇上輕輕啄下一吻。

離開了對方的唇之後,沖田勾起一抹微笑。「最喜歡。」

山崎聞言,驚訝的瞪大眼睛,臉上的紅暈卻顯的比之前更紅。

他輕輕的別過臉,小聲的說了一句。「...........笨蛋。」

 

【本章.完】

 

備註 

本文中的沖田和山崎以CYBIRD.イケメン幕末◆運命の恋為原型所編寫出的同人

官方網站:http://ikemen.cybird.ne.jp/of/title/bakumatsu/main/top.html

官方推特:https://twitter.com/ikemenBM

 

以下為本文中所使用了的角色 

Screenshot_2015-07-10-20-43-57.png

Screenshot_2015-07-10-20-44-05.png

 

arrow
arrow

    snow 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